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河南都是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食品,大米,黑花生,养生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米做员工福利
大米做员工福利
浏览: 721
品牌: 都是爱
产品规格: 21*21*1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5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4 21:20
 
详细信息

广州大米做员工福利

都是爱广州大米,健康米。大米销售咨询李经理,都是爱用心,让您安心。

广州大米最主要的特点是在其生产与加工过程中不施用任何人工合成的农药、肥料、除草剂、生长激素、防腐剂和添加剂等化学物质。需要注意的是, 该特点的含义有两层:

一,广州大米的生产方式解决了常规大米种植中最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的问题,是可持续的农作方式;

二,没有污染打造真正大米,对人类健康有益。所以广州大米不同于一般大米的特征:广州大米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更多地考虑了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持续利用的内容;广州大米发展与区域经济、食品安全充分结合;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广州大米市场发展稳定的原因。

广州大米坚持“、绿色、原生态”种植,管理技术和优良大米生产机械,保证广州大米的清洁、健康和。所以,所售的每粒广州大米都是爱的结晶,就像是“都是爱”的品牌含义一样,都是爱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坚持“做自然人,做健康事”的纲领,为百姓谋福利,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选择广州大米,都是爱,12年专注大米的农业科技公司,很多企事业单位都采用广州都是爱大米作为公司员工福利!

都是爱广州大米,健康米。大米销售咨询李经理,都是爱用心,让您安心。

本文关键词:广州大米,大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