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河南都是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食品,大米,黑花生,养生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苏州大米超人气大米供应商
苏州大米超人气大米供应商
浏览: 774
品牌: 都是爱
产品规格: 21*21*1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5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4 21:20
 
详细信息
苏州大米超人气大米供应商苏州大米由都是爱农业科技股份公司真诚提供,保卫健康,销售咨询李经理。苏州大米超人气大米供应商,欢迎您品鉴。都是爱大米是一家专注苏州大米生产的农业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原大省河南,对苏州大米市场也研究多年,开发的苏州大米系列产品满足广大市民的健康、营养需求。所产的苏州大米坚持“、绿色、原生态”种植,管理技术和优良大米生产机械,保证苏州大米的清洁、健康和。所以,所售的每粒苏州大米都是爱的结晶,就像是“都是爱”的品牌含义一样,都是爱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坚持“做自然人,做健康事”的纲领,为百姓谋福利,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都是爱苏州大米,销售咨询李经理。
本文关键词:苏州大米,大米
询价单